您现在的位置:

洛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义林一行到洛阳实验小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7 14:04:36 | 来源:洛阳实验小学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11月6日上午,洛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义林同志到洛阳市实验小学调研指导工作,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刘红卫随行。在调研过程中,宋义林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硬件设施、师资状况、教育科研、家校沟通、阵地建设等情况,并深入到功能教室、道德讲堂、家长学校、少先队队室了解学校活动开展情况。洛阳市实验小学校长李青青就学校情况进行了介绍。

  宋局长来到教师办公室,关切地询问教师的毕业院校、所教学科以及教育教学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工作生活中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学校要尽心尽力地为大家分忧,使教师能够安心工作、不断成长。

  在与学校领导班子座谈时,宋义林强调,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国今后教育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学校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竭力培养新时代的好少年;洛阳市实验小学作为洛阳教育的窗口学校、名片学校,要为洛阳教育的发展做好示范引领、带动辐射的作用,促进洛阳整个区域的学校发展,共同进步、全面提升。

  洛阳市实验小学校长李青青表示,学校党委将按照教育局党组的要求,做到班子成员团结一心、团结协作,学校将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以新姿态、新面貌,恪尽职守、求真务实,以优良的成绩回报组织、领导对学校的信任和期望,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携手向前、不懈奋斗。


文章来源:洛阳实验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