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劲松四小举行学校文化节主题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08:40:45 | 来源:劲松四小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近日,劲松四小三、四年级学生及家长1000余人在劲松电影院进行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学校文化节主题展演活动”。活动邀请了劲松街道、劲松社区、爱心雨润校领导以及学区领导莅临!将近三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劲四师生、家长用朗诵、合唱、舞蹈、管乐演奏等多种形式,在舞台上精彩绽放。此次活动,三四年级16个班级学生人人是明星,教师个个是导演,家长们积极协助,最终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年度盛会。展现出了劲松四小师生浓浓的爱国情怀,诠释了谦谦君子做最好的我的教育理念。

  12月5日孩子们都早早的来到学校,与以往不同,今天大家的心情更为兴奋,因为我们终于要开启属于我们的精彩盛典。各班的家长志愿者也是早早地来学校服务,化妆、调整服装、演出前的彩排,每一个小细节都关注到位,只为那绚丽的一瞬。演出在老师家长和校领导们雄壮的歌声中徐徐拉开了序幕,陈校长亲自指挥,教师家长同台演唱《歌唱祖国》,唱出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奋发前行的心声,获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陈校长为活动致辞,陈校长的话鼓舞我们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向着“做最好的我”的目标不断努力前行!相信在陈校长的带领下,在各位领导、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在北京工业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劲松四小的未来会更加辉煌!

  在陈校长的殷切鼓励下,各班同学粉墨登场,唱出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愿望。第一个出场的班级是三年级5班,在他们欢快的歌声中,大家感受到《我们多么幸福》。

  三6班演唱的歌曲是《我们是新时代的好少年》,整齐精神的队列变换,动听嘹亮的歌声,让观众看到了新时代少年的卓越风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年级4班唱出了亿万中国人的心声。三年级8班带来的歌曲是《北京的金山上》,70年前的那缕金光,中国革命从此有了正确的航向。三年级2班在一首《快乐的节日》中立志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三年级3班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让雷锋精神响彻全场,鼓舞着劲松四小少先队员们争做雷锋式的好少年。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三年级7班带来的《中国少年》激励着中国少年,为了我们的国家富强而努力奋斗。

  三1班演唱的歌曲《红星歌》,将全场观众带回到那个时代,振奋人心的歌曲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四年级的演出也同样精彩,金帆管乐团的小团员们首先为大家献上了《1812序曲》、《玩具兵进行曲》。欢乐的乐曲,开启了四年级合唱活动。爱心雨润学校的领导老师也来参加我们的活动,两校学生携手同台演唱《我爱北京天安门》,歌声中架起友谊的桥梁。4班歌曲《大中国》唱出了祖国上下五千年辉煌的历史,唱出了巍巍昆仑山,滔滔黄河水壮丽景象。四3班《爱我中华》演绎着五十六个民族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四8班一首《国家》,唱响新时代的序曲,唱出了祖国的强大。四5班为大家送上红星歌》,表达了他们将在这首歌的鼓舞下砥砺前行,共同努力成为天边最闪亮的明星,点缀祖国的万里河山的决心!《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四1班用这首歌,表达出了新时代少年的风采,他们一定会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更加努力。四6班带来的歌曲《彝山彝水等你来》表达了各民族心连心,相亲相爱是一家的情谊。在轻快的歌声中,四7班排着整齐的队形,唱出了新时代小军人的精神风貌。一首《中国人》四2班的同学们用自己洪亮的歌声和清脆的鼓声诠释着中华民族不屈的精神。

  最后,在合唱团动听的歌声中,结束了今天的活动,正如团员们歌声所唱《天耀中华》,每一位劲松人带着美好的愿望,将继续携手前行,为祖国辉煌的明天,努力成为“最好的我”。 


文章来源:劲松四小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