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家校携手齐助力,文明先行共创城

发布时间:2018-12-21 09:49:15 | 来源:中小学频道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全国文明城市,简称文明城市,是指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市民整体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较高的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反映中国大陆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

北京市古城中学一直在为石景山创城而努力,通过各种形式、活动倡导文明行为,助力创城。

越来越多的学生发自内心的参与其中,越来越多的家庭主动助力,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自身做起;从个人到家庭,从家庭到社区,从社区到街道,从街道到城市的每个角落,一点一滴,一草一木,覆盖在这座城的每个角落。

积跬步,至千里;积小流,成江海,愿石景山每个人都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创城助力。


文章来源:中小学频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