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阅读,开启人生路”重庆市第三十九中三月读书节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19-03-13 08:55:03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是一种最美的生活姿态。为积极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在这春之盎然的校园里,重庆市第三十九中学以“阅读,开启人生路”为主题的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

生命与激情同在,岁月与诗歌同行,活动伊始,首先由吕校长为读书月活动致辞,从读书的重要性谈起,到读书目标和人生理想,吕校长谆谆教导中充满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同学们时而聆听时而疾书,受益匪浅。语文高级教师俞齐放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方法与心路历程,有了真经验、易践行的读书方法指导,同学们备受鼓舞。在婉转悠扬的乐声中,精彩的诗词表演《读唐诗》与雅乐相和,赢来现场掌声无数。

(吕健校长为启动仪式致辞)

(教师俞齐放分享读书方法)

 

(学生诗词表演《读唐诗》)

活动中,学校还邀请了重庆工商大学、西南大学客座教授陈俊为同学们做了一场专题演讲:《在新互联网时代读书》,在日新月异的今天,在高速发展的当今世界,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让书香润泽人生。

阅读开启人生路,阅读打开世界门。春风作伴好读书,十里书香醉心田。三十九中学的师生们将在此次读书月活动的促进下,徜徉书海,博览群书,相信读书月一定会给充满文化气息的校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让书香飘满校园。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