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淮安市关天培小学举行“青春正百年”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30 15:07:22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引导全校青年教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4月29日下午,淮安市关天培小学“青春正百年”青年教师演讲比赛隆重举行。团淮安区委书记周志勇和该校2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经过赛前预选,最终有曹琪、杨荣、刘婧、杨华等8位教师参加了比赛。他们经过精心、认真的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逐一登台,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解读着对五四精神的神圣追求,用自己的激情诠释着青春梦想和时代担当。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演讲中,他们有的慷慨陈词、有的妙语连珠、有的深沉激扬、有的谈吐文雅。情真意切,朴实无华的演讲,催人奋进,充分展示了淮安市关天培小学教师“有理想情怀、有教育智慧、有美丽气质”的美丽形象。演讲结束后,团淮安区委书记周志勇希望青年教师们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高举五四旗帜,在努力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以实际行动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唯有奋斗慰先辈,砥砺青春铸韶华。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拼搏,评委们现场打分,最终刘柳老师凭着自己对教师这一职业独特的感悟和贴近生活的细节体会获得特等奖,曹琪等老师分获了其他奖次。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