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乡育才小学获基层巾帼宣传展演活动一等奖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9-09-23 10:27:18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河南省新乡市育才小学基层巾帼宣传队积极响应上级妇联号召,9月21日,作为全市教育系统唯一一支进入决赛的参赛队,参加了新乡市基层巾帼宣传展演活动,并以最高分获得比赛一等奖的第一名。生动展现育才巾帼们拳拳赤子心、殷殷爱国情!


新乡市育才小学基层巾帼宣传队成立于2014年,由学校青年女教师组成,目前艺术团成员达80余人。艺术表演形式多样,有舞蹈、朗诵、器乐演奏、合唱等,多次参加省市级各类比赛,屡获佳绩;多次参加教育系统文艺展演,深受领导与观众好评;多次深入社区和群众,送去优秀文艺作品,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在新乡市教育系统艺术团体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接到本次展演活动的文件和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召开工作部署会,集中宣传队成员,投入紧张的排练中,经过视频报送、初步评选、投票排名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作为全市教育系统唯一的一支参赛队,顺利进入到最后现场展演比赛环节。


比赛当天,李志刚校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育才小学基层巾帼宣传队的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浓厚的情怀、灿烂的微笑、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育才教师们爱国爱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心中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与憧憬,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喜爱与青睐,博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在抽签排名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却在众多精彩节目中拔得头筹,以98.2分获得全场最高分,荣获一等奖。

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全体育才人的共同奋斗,努力超越是全体育才人不懈的追求!育才小学全体上下一定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汇聚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奋力谱写育才小学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