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教师网打造嘉兴教师培训高地

发布时间:2019-09-27 08:43:46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2019年,嘉兴大视野教育谷在南湖CBD开园,中国教师教育网(下文简称“教师网”)成为首批入驻单位之一,教师网进驻嘉兴以来,积极开展培训服务,努力打造成为嘉兴教师培训高地。

中国教师教育网入驻教育谷,成立了嘉兴教培师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嘉兴教育培训的重要新生力量。据悉,教师网成立于2012年,是全方位为教育管理者、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提供培养、培训与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自成立以来,教师网陆续与中央电化教育馆、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以及权威教育培训机构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线上线下混合式培训学习平台和交流社区。


嘉兴教培师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教师网秉承“伴随教师终身学习,成就教师专业发展”的宗旨,凭借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主要实施以混合研修、网络远程培训、集中面授培训、校(园)本培训为主的各类培养、培训、咨询服务,业务范围覆盖中小学全学段、全学科,以及学前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各个领域。在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教师网已完成国家级、省级、市级、区县级项目约2500个,累计培训教师近1000万人次,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教师培训机构之一。

如今,教师网已在全国建起了一张“网络”,提供属地化培训服务。为了进一步发挥教育资源的区域凝聚辐射作用,教师网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建立了12个国内培训中心,还在美国、新加坡、加拿大等国家设立了6个海外培训中心。

除了嘉兴之外,目前教师网还在杭州等省内其他4个城市设点,现有专项培训服务人员30多名,培训项目辐射11个地级市、70多个区县。


教师网拥有完善的项目培训、课程资源建设、技术开发等管理制度,通过了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平台采用先进技术,并不断完善用户体验,推出了移动学习APP,现拥有中小学、幼儿园、职教领域内超过6000门自主开发及合作开发的课程资源。特色培训项目有“弘扬红船精神,推进党建工作”党组织能力提升项目、“班级管理艺术与班主任专业化发展”主题培训项目、“教师发展学校”理念创新研修社区培训项目等。

嘉兴大视野教育谷位于南湖CBD的新区商务大楼,是南湖区规划建设的都市经济产业园之一。南湖新区与大视野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推进文化教育产业发展。教育谷委托北京大视野教育集团招商运营管理,以文化产业、教育产业、出版产业、新闻信息产业为主导,计划引入网络教育培训、教育科技、出版传媒、文化艺术等相关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自2018年项目启动以来,已引进苹果K12教师教育、中育传媒、教培师训等企业20多家。

大视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始终秉承“专业品质,专注教育,做最好的服务者”的核心理念,不断拓展思路,引进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加强科技创新,开展各项云教育服务业务。嘉兴大视野教育谷将借力大视野集团的行业优势,助力推进“互联网+”产业集聚,打造成长三角教育培训“新高地”。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