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大赛将于11月在江苏淮安开赛

发布时间:2019-10-15 15:33:53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从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活动组织委员会传来消息:由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教育部体卫艺司、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和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指导支持,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和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淮安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大赛定于11月8日至10日在江苏省淮安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开赛。

2019年全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大赛共设有勇士基础项目,包括手榴弹投准、射击、通过雷区(梅花阵)、通过独木桥(平衡木)、通过铁丝网(低桩网匍匐前进)、屈身绕杆,以及勇士攀越、勇士野战(巷战)对抗、勇士定向越野、抗眩晕跑等竞赛项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港、澳、台地区均可派15人组成的代表队报名参赛。大赛采取单位推荐与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及代表地域分布情况,经组委会审核后确定最终参赛队伍。

本届大赛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落实《二 0一九年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安排》和《关于开展“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主题国防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培育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青年。

据悉,具体执行赛事的淮安区教育体育局、齐鑫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世奥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已经做好赛前各项准备。由淮安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投资500多万元建设的比赛场地已经完工并通过验收。(文/咸高军)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