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好作文》《基础教育论坛》成功入选2019全国中小学图书馆馆配期刊目录

发布时间:2019-10-24 15:23:55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近日,中国期刊协会、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发布2019年中小学图书馆馆配期刊评审结果公示名单,《好作文》《基础教育论坛》分别成功入选全国小学图书馆推荐期刊目录和初中图书馆推荐期刊目录。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文化部、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加强新时期中小学图书馆建设与应用工作的意见》精神,以及教育部《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的意见》所重申的学校教育装备配备原则,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中国期刊协会于今年7月组织开展2019中小学图书馆馆配期刊评审推荐活动。经期刊主办单位推荐、专家独立评审等程序,最终公开推荐中学教师刊48种,中学生刊69种;小学教师刊23种,小学生刊51种,合并部分中小学共同推荐的期刊,共计167种。

这是对办刊人始终践行精品出版意识、不断提升出版质量的充分肯定。未来,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遗余力为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贡献更多力量!


2020年征订工作开始啦!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