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石家庄裕华实小布局谋篇“人工智能+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4 16:43:34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人工智能正在掀起一场关于未来教育的学习革命,传统教育模式和环境都必须升级,才有可能成为面向未来的终身学习者。我们相信,对于‘人工智能+教育’抱有无限期待的学校,必将紧跟信息时代的步伐,给学生的未来人生做好准备。”石家庄裕华区实验小学校长李丽英11月1日向记者表示,为探索人工智能与教育发展背景下的新样态、新模式,进一步促进人工智能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该校正积极布局“AI+梦想空间人工智能实验室”。



11月1日,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兼中小学专委会会长、《基础教育论坛》杂志主编聂延军应邀走进石家庄裕华区实验小学,参观校园及3D多功能打印室等各功能教室,了解办学理念及学校文化建设,对该校“立当下、行未来”的办学思想及建设AI+梦想空间人工智能实验室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

据悉,石家庄市裕华区实验小学于2015年建校,属于石家庄市裕东小学教育集团。学校秉承“培植文化根基,成就幸福童年”的办学宗旨,坚守“每一个孩子都很重要”的育人思想,聚焦课堂,特色育人,多年来厚重积淀,打造省会高质量办学品牌教育。

近年来,学校开设了软垒、马术、足球等26项特色课程及云端教学,丰富了校园课堂生活,致力于构建年级组、大学科组相结合的横纵立体教研网络;坚持开放办学,并与美国、台湾、新西兰等多所学校实现跨国远程互动协同教学,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崭新的教育生态;在“京津翼一体化”发展的背景下,携手多所小学开展深度地交流合作,整体提升了教师队伍素养和办学水平,逐渐形成了以“走近民族文化,打开广阔视野,成就幸福童年”为内容的特色体验式教育模式,深受家长孩子们喜爱,为学生诚信的道德力、创新的智慧力、持久的健康力奠定最佳的基础。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