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AI+梦想空间•人工智能实验室”落户安阳三官庙小学

发布时间:2019-12-10 16:38:38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日前,“AI+梦想空间•人工智能实验室”落户河南安阳市三官庙小学。在这个实验室里,机器人、平衡车、3D打印设备等多类高科技、人工智能产品整齐有序又琳琅满目地展示着,可以尽情体验科技的魅力。

安阳市三官庙小学通过对“AI+梦想空间•人工智能实验室的逐步规划建设,打造学生AI与技术实践能力的发展平台,引导、激发学生兴趣,逐步培育学生提出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动手制作等综合能力的发展,提升学校的人工智能教育能力。

据悉,“AI+梦想空间▪人工智能实验室”是以培养学生人工智能素养、学习人工智能基础知识和技能为出发点,在人工智能硬件、软件、教材和课程四位一体的统领下,包容开放、深度整合,最终帮助学生实现真实的体验学习、融通的跨学科学习、基于数据的精准学习和思维的深度学习,进而达到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目的。“AI+梦想空间▪人工智能实验室”专家团队帮助教师把人工智能领域最前沿的科技应用转化为教学应用,为学校跨学科、富有创新精神的青年教师队伍的培养提供助力,使“AI+梦想空间人工智能实验室成为学校未来不断创新发展的新名片,为学校打造区域性人工智能教育示范校奠定重要基础。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