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运城市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职业中学教师全员培训项目管理员及坊主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13 09:26:58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12月10日,山西运城市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职业中学教师全员培训项目管理员及坊主培训在运城市空港度假村东会议厅隆重举行。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幼儿园、中小学、职业中学教师的专业素养,切实提高他们的理论修养和教育教学能力。

参加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的有运城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吕福生,中国教育电视台果实网副总编廖玉萍,运城市教育局师训科科长何建军,中国教育电视台山西办事处主任李维国,以及来自运城市十个项目区县的170余位管理员及工作坊坊主。

开班仪式由运城市教育局师训科何建军科长主持。吕福生强调了全员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各区县管理员及工作坊坊主提出了具体要求。中国教育电视台果实网副总编廖玉萍对运城市教育局及各位专家的信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本次坊主培训提出了四项研修目标,即理解项目方案的设计,明确项目管理者和坊主的工作职责及考核标准,熟悉平台主要功能,树立成为教师培训师的信心。

下午,四川省教育厅国培计划评审专家、四川省教师教育中心研究员、乐山市文联副主席、教科所所长许泽能老师作了题为《基于行动学习的教师工作坊研修》的专题报告。许老师幽默生趣、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研修为什么,研修怎么做,研修做什么”,指导老师们从被动学习走向能动学习,从个体学习走向协同学习,从浅层学习走向深度学习,引导老师们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工作坊坊主,并成长为卓越教师培训师。许老师的精彩讲座引起了与会老师的共鸣,博得了他们的阵阵喝彩。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国教育电视台山西办事处主任李维国对本次全员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对管理员、坊主工作职责及考核标准进行了介绍,项目组武鹏宇老师对培训平台各角色功能进行了介绍和演示。至此,运城市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职业中学教师全员培训拉开了序幕。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