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疆博州中学优秀班主任素养能力提升研修班在京开班

发布时间:2020-01-17 08:42:59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2020年1月15日,新疆博州中学优秀班主任素养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北京顺利开班。新疆博州教育局从各县(市)、乡(镇)场选出了62名优秀班主任,利用寒假时间赴京培训学习,以提升班主任老师们的素养能力。

据悉,出发前,博州教育局组织此次参训的62名优秀班主任老师们召开了欢送会。在欢送会上,州教育局王彬书记高度重视,强调了此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性,他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机会,虚心向专家请教,与同行交流,取得真经凯旋而回,为促进博州教育发展再立新功。

15日一早,首先举行了简单的开班仪式,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培训学习的日程安排,希望大家此次北京之行能普慧众生,学有所获。博州教育局伊•其其格老师对参加培训的老师们提出必须聚精会神,下一番苦功夫,使自己在思想上、能力上都有所提高,真正学有所成,学有所益,学有所得。

此次授课老师有:全国著名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北京大学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心理教育中心原主任陈纪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专家组成员,北师大校长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兼职授课教师高金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班主任研究中心主任、班主任杂志社社长赵福江,全国优秀班主任、中央教科所访问学者、北京师范大学特聘培训专家、北京市平谷区德育研究室主任韩玲,全国知名班主任、全国优秀教师、河北省石家庄市第三十四中学正高级教师田丽霞,享有全国优秀班主任、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劳动模范、山西省模范教师、山西省优秀班主任、太原市“十佳”班主任等荣誉称号的太原市杏花岭六中特级老师王文英。他们以深入浅出的案例,具体生动的讲解,为参训老师带来指引班主任工作的切实可行且行之有高效的讲座,并与参训老师互动交流、释疑解惑,令参训老师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理念、拓宽了思路。

据介绍,此次培训学习从14日至19日,包括北京知名专家现场讲座、学校实地考察和交流讨论。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