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20年全国第三届“华奥杯”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0-01-19 09:04:08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2019年1月16日下午,数九寒天,河南安阳的天空雪花漫舞,在安阳市安阳桥小学的足球场上,2020年全国第三届“华奥杯”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闭幕式如期举行,本次闭幕式由安阳桥小学校长程向军主持。

天气寒冷,却挡不住教育人的热情。闭幕式简约而又隆重,前北京国安队队员、北京八达岭华奥足球俱乐部创办人李巍,安阳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王志强,安阳市北关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贵海,副局长赵丽萍,纪检书记李慎军,本届“华奥杯”赛事的参赛队校长以及各足球队队员们和教练员们参加了闭幕式。

回望为期五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6省8个地市16所学校23支球队因足球相聚。他们本着“传承华夏文明,弘扬奥运精神,培育足球文化,享受足球运动”的宗旨,完成了93场比赛,享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比赛期间,北关区教育局局长刘贵海多次到运动场观看比赛;赛事之余,他还到宾馆慰问外省市各参赛队队员,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祝福他们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送去了新春的问候。

闭幕式上,各参赛队领队分别为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单位,男子、女子最佳球员,优秀教练员、优秀参赛队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和奖杯;北关区教育局副局长赵丽萍和纪检书记李慎军为获得本次比赛女子组的冠、亚、季军颁发了奖杯;安阳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王志强和北关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贵海为获得本次比赛男子前八名的队伍颁发了奖杯。颁奖嘉宾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运动场上一片沸腾。

最后,安阳市北关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贵海致闭幕辞,他高度赞扬了本次比赛规格较高,筹备严密精细,各球队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极大促进了北关区校园足球各项工作的开展。

少年竞技绿茵场,鹘鸟身轻蝶似狂。2020年全国第三届“华奥杯”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圆满闭幕,相信孩子们会从球场走向课堂,把健康的体魄、合作的精神、顽强的意志迁移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