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师大任丘附属学校全体师生一曲《且待春归》致敬白衣天使

发布时间:2020-02-10 13:22:43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全民阻击战。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地奋战在抗“疫”一线,成为最美“逆行者”。北师大任丘附属学校全体师生及家长创作并演绎了一曲《且待春归》之歌,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待这场战结束后,祖国的未来会更加美好,且待春归,把酒言欢。他们用音乐呼唤春天,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向疫区人民传递祝福,向守护生命的英雄表达他们诚挚的感谢与敬意!

 

且待春归

作词:常文艳

作曲:李思诺

演唱:刘曼  郝梦真

 

千年黄鹤古今传,

谁料江城瘟疫牵。

历历晴川空有恨,

悠悠楚水正堪怜。

英雄子弟赴三镇,

天使白衣驱梦魇。

待到春回花竞艳,

邀君把酒唱新篇!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