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光谷十五小:师者,抗“疫”暖阳

发布时间:2020-02-26 10:26:38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面对疫情,

有人负重前行,

是最美的“逆行者”;

有人困守家乡,

是令行禁止的好公民;

而光谷十五小的老师,

又在做些什么呢?

坚守岗位,

秉承初心,

向阳而生。

做孩子们“线上学习”的守护者,

做“白衣天使”的助力者,

武汉光谷十五小的老师用自己的行动,

诠释着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在此期间,

涌现了许多的感动……



坚守岗位➻ ➻ ➻在"线上学习”亮剑而为

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武汉光谷十五小老师们没有“逆行者”的可歌可泣,面对疫情,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坚守岗位,用心守护孩子,努力前行,用师者之光引导孩子们过健康而有质量的居家学习生活。



转角遇爱➻ ➻ ➻在“白衣天使”背后助力

2020年初始,当病毒、隔离、新增病例成为他们每天热搜的关键词,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用他们的付出与牺牲,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时代英雄的医者初心。

在他们中间,有很多光谷十五小的家长,他们奋战在抗击新冠病毒的第一线,在这场与病毒的赛跑中日以继夜.......光谷十五小的干部教师、学生与家长始终与他们心连着心,希望用师生微薄的努力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动力,十五小和你们在一起!



秉承初心➻ ➻ ➻在“疫情面前”逆行而上

2月17日上午,光谷第十五小学李惠校长接到区级通知,配合区教育局完成藏龙岛日海方舱医院所需桌椅的调配工作。李惠校长接到任务,立即行动、布排,光谷十五小的梁平主任、范小刚老师主动请缨与保安师傅全程参与桌椅搬运工作。2月17日、2月20日、2月21日三次的桌椅搬运工作均在李惠校长带领下,顺利完成。为在"疫情面前”逆行而上的伙伴点赞,为参与“方舱医院”建设的伙伴点赞!


疫情是一本教科书,

光谷十五小的伙伴正在读懂。

灾难是一笔宝贵的成长财富,

光谷十五小的伙伴正在奋起。 

因为,他们是光谷师者; 

因为,他们是抗"疫”暖阳。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