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交大附小孩子用画笔待春日

发布时间:2020-02-26 15:43:02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庚子年,这对于所有的莘莘学子来说都是一场突如其来的长大。


有时,一幅画比文字更能直击我们的内心。它用艺术这永恒的语言表达了更朴素的情绪!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小学1-3年级的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传递着自己对这场不见硝烟的战争的思考。




一年级的孩子们,画笔尚还稚嫩,但即便是稚嫩的画笔,也掩不住他们的赤子之心。他们的作品让我们明白所有的奋战都是值得的,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因为,此时此刻守护的不仅仅是今天的安康,更是明天的幸福!


二年级的学生们则用更澎湃地情绪来表达了自己对奋战在一线的叔叔阿姨们自己的祝福和鼓励。看他们的笔下的“战疫情”,会让你看见原来这些“10后”们也是一样心怀祖国,满腔热血!




三年级的孩子们用更成熟的笔触,将自己内心对这一次“战疫情”的内心想法刻画得更为生动。这其中的摄影作品,更是用极其温暖的视角诠释了别样的“战疫情”。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孩子们相聚在春日的花香下,一起笑谈,一起成长!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