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阳市文峰区有关领导到安阳一实小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10:23:08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3月4日上午,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监委委员温新宇、文峰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马啸、文峰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干部李慧彪在区文教局领导李卫霞、李爱军、管建庆的陪同下,到安阳市第一实验小学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在学校入口处,温新宇一行配合学校值班人员进行测体温、手部消毒、入校登记等一系列防护措施。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以来,学校对防控宣传高度重视。利用学校微信群、公众号宣传科学防疫、自我保护常识;利用线上直播对全校师生进行防控疫情知识培训;在校园展示防疫知识宣传版面。

为消毒杀菌、净化空气,学校专门邀请安阳市斑马义务救援大队在教室、多功能室、心理咨询室等学生密集场所进行了消毒,做到全覆盖消杀病毒。

为做好开学后的校园防疫,学校购置储备了足量的防疫物资。防护服、口罩、帽子、手套、防目镜、酒精、84消毒液、洗手液、喷壶、喷雾器、额温枪、紫外线消毒灯,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会议室内,温新宇聆听了学校桑瑞红主任对学校“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的介绍。当他听到学校对学生自主管理能力培养方面的介绍时,不禁频频点头。

文峰区信访室主任李爱军、装备室主任管建庆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学校疫情“停课不停学”等方面的档案。他们对学校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温新宇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予以肯定,称赞学校复学前的防疫准备工作做得扎实。他强调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防控疫情的指示精神。防疫工作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宁愿一直无疫情,不可一日不防范,对师生健康安全负责,对社会负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坚决打赢防控疫情攻坚战。

大战尚未结束,大考还在继续。我们坚信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实小人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定能全面战胜疫情,取得最终的胜利。

阴霾过后,定是阳光灿烂;共克时艰,我们一起等春来!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