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AI+梦想空间人工智能实验室”落地姚家营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0-03-09 15:40:56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20191118日,北京市交通运输业商会、姚家营中心小学、姚家营村委会、中国教师教育网举办了捐建“AI+梦想空间人工智能实验室”签字仪式。

中共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和安排,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要想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培养稳定脱贫能力,教育精准扶贫是根本之策。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北京市交通运输业商会联手市安邦民商事和社会服务调解中心、市安邦环境保护促进中心以及十余家会员企业,历经近两个月的考察筛选,最终选定在北京市延庆区姚家营中心小学捐建“AI+梦想空间人工智能实验室”,帮助学校师生学习人工智能相关课程,在适龄学生中逐步推广编程教育,助推更多的群体关注并参与教育精准扶贫。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