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英”材施教,助力高考

发布时间:2020-03-27 16:17:41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编者按:

疫情之下,由《好作文》杂志社主办、大视野京师智诚教育承办的“备战高考作文”系列线上辅导讲座在本网已发布,河南省濮阳市油田第一中学纪委书记肖保全老师讲授了高考作文写作方法和技巧,其循序渐进的授课方式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在肖保全老师的带领下,濮阳市油田第一中学语、数、英、史、地、生、理、化各科老师纷纷“云”登场,讲授各学科高考备考要点和思路,本网陆续推出该校各学科老师的高考辅导讲座,助力高三学子提升能力,考入理想的大学,实现心中的梦想。

授课老师:

任继兴,濮阳市油田第一中学高中英语教师,市优质课大赛二等奖获得者。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