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好作文》抖音春季赛诗会,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0-04-01 16:12:52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芳菲四月,草长莺飞。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春天的况味,在这个不同寻常的寂静春天里,少了与鸟语花香的呢喃,不如我们就翻开书页,跟随文人墨客,去感受笔尖下的诗意春天吧!

你可以随手拍下身边的春色,配音朗诵,诗词歌赋都可以;你可以随手一画,满园春色跃然纸上;诗言志,歌永言,当然你也可以一展歌喉,跟随春天律动!

《好作文》抖音春季赛诗会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好作文》杂志社、中国网中小学教育频道主办,京师智诚教育协办。

 

活动一:

感受名家名篇的春之作

 

你可以摘抄一首最喜欢的春天的诗,朗诵出来,告诉我们为什么你最喜欢这首诗,你也可以画出心中的春色美丽,然后送你的声音、文字、图画搭乘“春天号”特快专列直达好作文公众号小文老师这里,小文老师将择优刊发在好作文相关各类媒体上,还送你《好作文》杂志一期哦!

(好作文“春天号”特快直达操作说明)

 

活动二:

满园春色关不住,抖音视频来赏春

 

约上好友,带上手机,到你最容易抵达、安全的春之角落,录一段你最喜欢的春景,配一段应景的咏春诗,“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看,你也能出口在章!

请将视频横屏录(16:9)发来,我们将一一展示在好作文官方抖音帐号上,说不定,你就是好作文星空下最亮的那颗星哦。随机抽奖,赠送《好作文》杂志!

 

活动三:

心系春天  怀揣梦想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如果你是个书虫儿,是个小小写作家,春日赛诗会正需要你引领大家,多读书、多动笔、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京师好作文大赛的舞台,你来!(详见京师好作文大赛活动安排,或公众号直接留言询问)

 

活动详情:

所有活动欢迎学校集体组织参与!文学涵养,日常做起!

活动一、二时间:2020年4月1日—4月30日

活动三时间:2020年3月26日—6月30日

 

图文资料发送方式:请将作品发送至好作文公众号即可。

视频发送方式:指定邮箱wywb2@163.com。

所有投稿作品经编辑后,将在“好作文”微信公众号以及“京师好作文”抖音账号展出。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扫码关注“好作文”微信公众号!4月1日起已全面升级!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