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我的学校

发布时间:2020-04-17 14:35:22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连怡铭 | 责任编辑:

在我们学校,每周五下午都会有社团课,那也是我最喜欢期盼的一些课程!  

还有一些小小的活动,每个活动里都含有着意义,我们在玩乐中也同样学习了知识。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理念:“育人无墙,处处课堂!”这句话我非常喜欢,因为处处课堂说的没错,每一次学校组织去郊游都能学到好多好多知识,还能了解外面的风云人情和古代的一些知识。  

学校还经常举办很多活动,我清楚地记着一年级的时候,学校举办的亲子足球接棒赛,让我们在玩的过程中就学会了很棒的足球技术!

还有社团课,现在我上的社团课是书法,它的名字叫墨香阁,我们学习的字体是欧阳询的九成宫!上边每一个字都特别紧凑,可是四个脚又特别的宽松,这种字体就是叫个性!我还参加了学校的一些比赛,取得了很棒的成绩,有一个是一等奖,还有一个是三等奖!我都很满意,不过我们需要再接再厉!  

除了墨香阁社团,我们学校还有一个比较有特色的社团,就是戏曲社团,学校请来了专业的戏曲老师,他们会教我们戏曲里的唱腔,戏曲里的手势和动作,教我们耍花枪。现在我们学校会唱戏的同学可不少呢,并且一个比一个唱得好!有一次,一些领导和西班牙老师来到我们学校,我就和其他两位伙伴给为这些老师表演了我们学校的特色戏曲!经过几次表演,我从胆小变成了胆大、大方,发言时不再胆怯,能用通顺的语言表达出自己心里所想的!

我们学校是一个有特色的学校,并且在玩儿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不一样的知识,严肃的校长变成了我们亲密无比的朋友,可爱的老师陪伴着我们成长!我还记得上一次郊游,我们进了岳飞庙,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几位同学跑到校长身边和他一起比赛掰手腕,这样的情景我是第一次见呢!  

我们的学校,就像我们的另一个家,我很爱她!

(作者系河南省安阳市安阳桥小学四年级一班学生连怡铭)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