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20年南乐县教育系统中层干部线上培训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06-24 18:16:50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南乐县教育系统中层干部的管理水平和履职素养,促进南乐县基础教育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和高效化,2020年南乐县教育系统中层干部线上培训拉开帷幕。


6月17日,由南乐县教育局党委遴选出的既有辅导经验又熟悉线上培训的中层管理干部,组成工作坊主持人团队,由中国教师教育网、京师智诚教育采取在线直播的形式,对骨干培训团队进行了同步在线集中培训。


开班仪式上,南乐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夏子敬从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精心管理三个方面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鼓励坊主们要认真学习,虚心求教,系统掌握线上培训的技术要领和操作方法,为本次线上培训顺利实施提供技术保障和业务支持,为全县中层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做好服务。


本次培训以打造一支理念先进、管理规范的教育系统中层管理干部队伍为目标,通过远程网络研修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提高学员的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培养一批引领基础教育发展的带头人,打造观念先进、素质过硬、能力超强的管理干部团队,为促进南乐县基础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南乐县教育系统约350名中小学校长和中层管理干部将参加40学时的线上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