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学原创舞蹈《传习》喜获全国金奖

发布时间:2020-07-02 12:10:41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学舞蹈队原创舞蹈《传习》惊艳亮相全国第九届青少年艺术盛典,喜获全国金奖!

“炫丽童年梦”全国第九届青少年艺术盛典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学校原创舞蹈作品《传习》从全国报送的160个节目中脱颖而出,在中国顶级艺术殿堂——国家大剧院进行了汇报演出,得到了活动评委及主办方的高度好评。

作为本届艺术盛典受邀参演的西北唯一一所学校,曲江一小被授予“‘炫丽童年梦’青少年艺术人才选拔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近年来,曲江一小坚持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从而促进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相信学校师生们会再接再厉,在更大更绚丽的舞台上绽放光芒。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