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66个怎么办,教你突破班级管理瓶颈

发布时间:2020-09-15 15:39:37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班主任专业化成长系列培训10月20日起线上开播

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舵手,是学生成才的导师,是学生灵魂的塑造者。班主任工作既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

“班主任专业化成长从哪里着力?”“班级建设的路径和方法有哪些?”“如何做好家校沟通和协调合作育人?”“怎样建立班级文化体系和特色课程?”针对广大班主任面临的66个困惑和问题,教师教育网与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联合举办中小学班主任专业化成长系列培训,培训时间为10月20日至12月22日,采取线上直播+交流互动的形式。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党和国家对德育工作的新要求,引导广大中小学班主任牢固树立以德促教、以身立教意识,提升班主任职业操守和人格魅力,促进班主任专业化成长与发展,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班主任队伍。

“我们将邀请全国知名班主任专家和一线班主任,通过十场专题讲座,系统总结传播班主任优秀经验,深入交流全国中小学校开展班级建设的典型经验和成功方法,为中小学班主任提供先进的理论指导与成功的经验借鉴,探索新时代中国特色班级建设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班级建设改革发展。”本次培训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


具体通知及报名方式如下:

附:关于举办中小学班主任专业化成长线上直播系列培训的通知


各市、县(区)教育局,教科院(所),中小学校,中等职业学校: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党和国家对德育工作的新要求,引导广大中小学班主任牢固树立以德促教、以身立教意识,提升班主任职业操守和人格魅力,促进班主任专业化成长与发展,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班主任队伍。教师教育网与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决定,共同举办中小学班主任专业化成长线上直播系列培训。本次培训,将邀请全国知名班主任专家和一线班主任,通过十场专题讲座,系统总结传播班主任优秀经验,深入交流全国中小学校开展班级建设的典型经验和成功方法,旨在为中小学班主任提供先进的理论指导与成功的经验借鉴,探索新时代中国特色班级建设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班级建设改革发展。本次培训将采用线上直播培训,希望广大中小学班主任踊跃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教师教育网 

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

承办单位:

北京京师智诚教育 

媒体支持:

中国网教育频道中小学栏目

二、培训方式 

线上直播+互动交流。

其中每场培训线上直播讲座 80分钟,互动交流 10分钟。

三、培训时间 

10月 20日至 12月 22日(每星期二 19:30—21:00)。

四、培训课程

见附件一 

五、报名方式

1.教育局组织报名;学校组织报名;教师个人报名。 

2.请填写培训报名表(附件二),发电子版至报名邮箱bzrpx20@126.com。

六、培训说明 

1.培训结束后,教师教育网和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将给每位参训班主任颁发继续教育结业证书( 20个学时)。

2.培训结束后,每位参训班主任可围绕培训内容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主办方将择优推荐在中国网中小学频道展示。

培训费: 1200元。费用请汇至: 

户名:北京京师智诚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账号: 0200 2078 0920 0164 553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玉东支行

也可扫码缴费:请务必添加附言--付款单位或姓名 

 


(如需开具发票,请在报名表中注明单位名称、税号或社会信用代码)

七、咨询、联系 

燕老师: 13683602898 (同微信)

 

附件: 

1.中小学班主任专业化成长线上直播系列培训课程安排

2.中小学班主任专业化成长线上直播系列培训报名回执表 

 

 

教师教育网

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

2020年 9月 3日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