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阳市第一实验小学召开工会第八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0:01:31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为了更好地发挥工会作用,加强民主管理,激发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10月12日下午,河南安阳市第一实验小学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八次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葛玉霞校长致开幕词。葛校长勉励大家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求实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第七届工会主席刘现忠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他从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和积极倾听教职工的呼声,真心实意为教职工服务等方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工会的工作。他的发言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第七届工会委员张学庆作财务审查报告。与会全体成员经过审议,一致通过财务审查报告。

接着,由工作人员公布《安阳市第一实验小学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办法》。随后,全体与会会员根据选举流程,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以差额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第八届工会委员。 

选举符合《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过程规范、有序、严谨。随后,工作人员公布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刘现忠同志代表学校第八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在党支部的领导下,一定坚守“奉献自我,服务大众”的信念,不辱使命,为全体教职工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园,为学校开创美好的明天。 

在激越的《国际歌》歌声中,本次大会落下帷幕。相信学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上级工会和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定能团结全体教职工,为实小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