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学科、班主任专业化成长、“新德育•新家教”线上开播

发布时间:2020-10-22 14:58:24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10月19日、20日,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学科,班主任专业化成长,“新德育新家教”线上培训分别顺利开播。

“武琼老师把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由繁入简,细致入微地与我们进行了分享。把握语文要素的关键,使我们的教学不发生偏离。”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名校名师及教育专家教学教法培训10月19日线上顺利开播,一直持续至11月9日,每周一至周五16:30—17:30进行。在培训中,全国著名教育专家及名校名师围绕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教材,阐释各学科及各年级段教材的精髓要旨,并就教材教法及教学重点、难点进行解读和教学示范,解答老师们在教育教学过程中遇到的的有关疑点困惑。

班主任专业化成长系列培训10月20日线上开播,培训时间为10月 20日至 12月 22日每星期二 19:30—21:00。以“班主任专业路径不清晰,怎么办?”“班主任把不好管与放的度,怎么办?”“班主任日常工作缺乏效率,怎么办?”“班主任因压力过大产生不良情绪,怎么办?”等广大班主任面临的66个怎么办问题为切入点,全国优秀班主任等授课老师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班级管理中的学生心理健康、违纪学生惩戒、班风班纪、批评的方法和技巧、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家校沟通等问题答疑解惑,互动交流。“有高度,接地气,受益匪浅。”“高老师讲得太精彩了,课件上的内容来不及记。我看回放记笔记吧,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参训老师纷纷在线上发表感言。

“新德育•新家教”系列专题讲座10月19日顺利开播,就赢得了参训学员的啧啧称赞和认可。“感觉朱教授的学科体系搭建非常受益,认真学习听课和积极参与讨论,一定会有所收获。”“朱教授这种课上学习理论与互动交流,课下实操实践,及时沟通,破解难题的新型线上培训模式,非常实用。”据介绍,“新德育”和“新家教”是北京师范大学朱洪秋博士长期自主创立学校德育、班级管理、家庭教育、家校协同育人专业品牌。“新德育”有比较独特、完善的系统内容、操作模型和操作案例,适合指导于小、初、高学校德育、班级管理、班主任队伍建设;“新家教”主要以有效沟通、良好关系建立和自信心培养为基点,建构了相对系统的家校协同育人模型及家庭教育育人体系。本次培训时间持续至12月23日。

以上三个模块线上培训火热进行中,目前仍可以报名参加,之前的课程支持看回放。具体如下: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