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特色足球 魅力校园——安阳市小学足球特色名校现场教学观摩活动在振林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30 13:11:58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10月27日,安阳市小学足球特色名校现场足球教学观摩活动在林州市振林学校举行。教育部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前国家女足队员、亚足联职业级教练员、中国足协C级讲师王坤,亚足联A级教练员、前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员、北京八达岭华奥足球俱乐部创始人李巍带队参加了本次观摩活动。

各位领导和教育同仁现场观摩了幼儿园元慧老师执教的《身体和足球》、小学部宋君政老师执教的《带球变向》足球现场课。孩子们在秋雨里练习各种足球技能,虽然比不上专业足球运动员的技能水平,但训练认真的态度和敬业精神感动着在场观摩的所有人。

据悉,林州市振林学校自建校以来,以“一人一体艺”校本特色课程为载体,大力发展校园足球教育。学校采取了建造笼式足球场、成立“英雄少年”足球队、聘请足球专业教练、校内每年举办“校长杯”足球赛等有力措施,突破硬件、师资等发展瓶颈,让足球课程真正走进课堂,走进孩子们心中,成为振林学校一张亮丽的名片。2016年,振林学校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019年,振林幼儿园荣获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

振林学校“英雄少年”足球队在2019年安阳市第十二届运动会青少年足球比赛中获女子冠军,在安阳市第四届“市长杯”足球联赛中获女子亚军。在第三届林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获男子亚军、女子冠军。2019年“贺岁杯”足球联赛红旗渠站女子冠军。在林州市第四届“市长杯”校园足球比赛中,振林学校“英雄少年”足球队再次夺得女子冠军。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