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阳桥小学的校园足球场来了一名“国际健将”

发布时间:2020-11-03 11:07:31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10月28号下午,原国家女足队员、国际健将、亚足联职业级教练王坤来到河南安阳市安阳桥小学,为该校的足球教师及学校足球梯队队员们作有关指导。安阳市北关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林娥,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丽娟等参加相关活动。

安阳桥小学校长程向军向王坤一行介绍了安阳桥小学近年来关于校园足球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及获得的成绩。安阳桥小学以足球为载体,倡导以足球立德,以足球强体,以足球促智,以足球育美,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此次王教练示范教学,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增强了学生的信心,进一步推动了该校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面对活力四射的学校足球队队员,王坤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和足球的故事,她从小立志踢好球,虽然条件艰苦,训练的时候经常受伤,但仍然始终坚持自己的足球梦想,并进入国家队最终圆梦国际赛场。

据悉,王坤8岁开始踢球,2003年开始国家队征程,同年6月,王坤入选王海鸣执教的国家青年队,12月入选国家队,2006年亚洲杯冠军,为中国足球发展以及足球人才培养作出了重要贡献。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