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东荟花园小学云萃啦啦操队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8 14:01:46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踔厉风发,光芒四射。广州市黄埔区东荟花园小学云萃啦啦操队在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铮铮佼佼,再获佳绩。云萃啦啦操队共参加7个项目比赛,荣获4个第一名,2个第三名,1个第八名。

超轶绝尘,振发激情。11月14日至15日,2020年广东省中小学健美操啦啦操分站赛暨广州市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体育馆如期举行,精彩绝伦。广州市各区共79支队伍,约1400名运动员参加该项赛事,并驱争先。 

一赛一动员 

校队的训练即将接受赛事检阅前夕,郭云海校长召集队员们夯实拼搏的信念。从技术层面到安全层面再到协作层面,让队员有勇气迈出更坚实的步伐,让笑容绽放得更加从容明媚,让昔日的汗水凝结成熠熠的星光闪耀。 

艰苦卓绝的训练

朝,闻鸡起舞;暮,披星戴月。夜以继日,少年的岁月留下了褴褛的舞鞋、浸汗的沙袋、粗糙的膝盖……即使赛前最后一刻,队员们精尽细节的身影都还在跳跃。 

同心合意的支持

每位队员身后都有一个家庭的支持。夜色还未褪去,家长们便开始了她们的努力,进行着赛场下的争分夺秒。从头顶的发丝到鞋面的一颗钻,都争取尽善尽美,为队员们的赛场表现增光添彩。 

流光溢彩的现场

“请广州市黄埔区东荟花园小学入场”播报声起,似鼓锤,击打出观看直播的我们的澎湃心潮。我们为整齐划一的合作喝彩,为明快靓丽的效果欢呼。每一次翻腾都让人赞叹,每一个跃起都让人振奋,每一刻旋转都让人唏嘘。这是令人动容的一幅画,健康、动感、向上。

千万个努力的瞬间,成就了精彩的现在;每一个捧起奖杯的现在,都曾是梦想的未来。鲜花和掌声是对成果的赞誉,更是对队员们选择努力、选择奋斗的精神褒奖。在未来的路上或许有荆棘,她们也定会拥抱太阳。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