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庄镇中心小学依托项目开展专家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10:39:17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全面提高教学质量,11月17日、18日,北京密云区北庄镇中心小学依托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邀请北京教育学院郄利芹教授、天津特级教师李卫东走进学校课堂。首先,学校老师进行执教现场课和说课,课后专家进行答疑解惑、精准点评和细致指导。

随后,专家上示范课。李卫东老师执教四年级阅读课《西门豹治邺》,将语文要素落细、落实。郄利芹教授组织观看同课异构优秀课例,边观看边组织教师研讨交流。专家结合语文教材深度解读和英语单元备课进行《基于课程年段重点的阅读教学设计》《基于核心素养培养的小学英语单元教学》专题讲座。

通过两天的活动,学校英语、语文教师对统编教材和单元备课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全面提高了教师解读教材的能力,有效提升了教师业务能力,从而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

密云县北庄镇中心小学是一所农村寄宿制学校,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提升,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