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升华美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0-11-23 11:18:06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11月20日,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升华美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揭牌。东湖高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杨志霞、中华园综合党委书记张晓玲、龙泉街党工委书记郭斌、市农科院科技处副处长冉志平及区教育局、中华园、龙泉街、区团工委、区教育发展研究院、中华投等有关单位同志,龙泉中学、光谷六小、光谷九小部分师生共同见证。

 

升华美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是东湖高新区第一批劳动教育示范基地,是中华园引进的第一个科教项目,基地位于光谷中华科技园升华村,规划建设1500亩,目前投入使用面积500亩,先后建成果园、菜园、紫薇园以及20000平方米的蔬菜大棚,企业对硬件软件进行了大幅改造,编制了劳动教育指导手册,开发了系列劳动教材。

目前,基地可以接待中小学生参加力所能及的生产性劳动和模拟家务劳动。项目致力于建成光谷地区乃至武汉市示范性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为光谷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