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口教育党总支:特殊党课迎元旦 “红船精神”永传承

发布时间:2021-01-04 09:06:32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咸高军 郭威 李志宏 | 责任编辑:

红船、党旗、红歌……2020年12月30日下午,在水乡绿草荡渔业村“红船”基地组织的这个活动有点“红”。三十多名党员、优秀教师代表在江苏淮安市泾口教育党总支组织下,以“特殊党课”的形式迎元旦,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在“红船”基地,“红船”支部活动室的同志介绍了传承红船精神,开展基层党建的情况。泾口教育党总支书记王标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上了一堂“重温誓词,不忘使命”的党课。泾口中学、泾口中心小学、泾口二小等单位的党员代表朗诵了《党的赞歌 》,合唱了《歌唱祖国》。活动结束前,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向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后,淮安市首届最美教师、泾口第二中心小学宋兰花老师激动地说:以这样的方式上党课、庆元旦,很有意义。作为最美教师,我要继续努力,聚合美好,种植美好,在立德树人的工作中展示好共产党员最美好的形象。”泾口教育总支书记、总校长王标介绍说:“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今天,我们在独具党建工作特色的‘红船’举办‘特殊党课庆元旦’活动,目的是发扬‘红船精神’,以更加奋发的姿态,奋进新时代,百年再起航。”

(咸高军 郭威 李志宏)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