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基础教育论坛》(下旬刊)2021年第1期

发布时间:2021-03-16 13:13:55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刊物名称:基础教育论坛(下旬刊)

办刊宗旨:论道新时代基础教育新改革,探索新时代基础教育新发展

刊物简介:

《基础教育论坛》是由国家总督学顾问、原国家教委副主任柳斌题写刊名,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教育学术期刊,国内统一刊号CN21-1565/G4,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4-6023,邮发代号8-260,杂志已被中国知网、万方数据、中国国家图书馆等国家权威学术机构全文收录。

《基础教育论坛》旨在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推进、展示各地的基础教育改革,探索、总结基础教育规律,提高中小学教师、教育管理者教育教学科研水平。杂志主要刊登教育教学理论探讨及课程改革、教学改革、考试改革等方面的文章,为广大基础教育工作者提供学术交流的园地,是引领教育的窗口、学术争鸣的阵地、答疑解惑的帮手、推出典型的平台。


2021年,为满足广大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和交流的需求,《基础教育论坛》杂志(下旬刊)全面扩容,继续诚邀您论道新时代基础教育新改革,探索新时代基础教育新发展。欢迎广大教育工作者踊跃投稿和征订!

邮箱:jcjyltzz@126.com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