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湖州市南浔区举行新教师教学实践培训第三阶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13:40:03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2021年4月8日,湖州市南浔区新教师教学实践培训开启第三阶段活动。活动由南浔区研训中心副主任倪潮红主持,南浔区研训中心张建权主任、钱利祥书记及南浔区研训中心沈莉芳、教师教育网钱淑琴老师等出席。上午,按学段在南浔锦绣实验学校、南浔实验幼儿园分别开展学员代表课堂教学展示活动。下午在南浔区研训中心举行教学实践培训总结暨班级管理实践培训师徒结对仪式。

首先,会议对之前一学期的教学实践培训进行了总结。学员代表南浔镇幼儿园陈欢老师、练市一中沈艳灵老师、湖师院南浔附属小学徐小丽老师进行了教学实践环节的培训心得体会分享。三位老师讲述了自己在导师的引领、同伴的帮助下,在教学道路上亲身经历的故事。

随后举行了新教师班级管理实践培训师徒结对仪式,启动了第三阶段班级管理实践培训。张建权主任、钱利祥书记分别对第三阶段的班级管理实践培训的任务和要求作出说明,并为18位班级管理实践导师颁发聘书。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