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山小学教育集团举办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送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14:37:12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郑志霞 | 责任编辑:

4月17日上午,浙江湖州市爱山小学教育集团和教师教育网联合举办能力提升工程2.0线下送教活动,教育集团所有领导和老师400余人参加。爱山小学教育集团分管师训副校长朱国平对本次线下送教活动的主题和要求作布置。

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郤云江老师作《人工智能促进课堂变革》专题讲座,从“我们处的时代”“人工智能及对教育的影响”“新时代对教师的新要求”“如何适应这个时代”四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介绍人工智能给课堂带来的变革,更新了全体教师的教育理念。

据悉,浙江湖州市爱山小学教育集团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全面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前期对能力提升工程2.0的重要性、整校推进实施细则等作了部署,并以校区为单位组织各学科老师们培训操作指南,进行系统学习。

本次能力提升工程2.0线下培训活动,与正在开展的线上培训相得益彰,为提升全体教师应用信息技术能力、提高学校教师队伍综合素养注入了新动力。

(文/郑志霞)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