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举办 2021年中小学班主任素质与能力提升暑期高级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2 14:52:51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各市、县(区)教育局,教科院(所),中小学校,中等职业学校: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党和国家对德育工作的新要求,引导广大中小学班主任牢固树立以德促教、以身立教意识,提升班主任职业操守和人格魅力,促进班主任专业化成长与发展,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班主任队伍,中国教师教育网与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决定,共同举办 2021年中小学班主任素质与能力提升暑期高级培训班。 

一、培训目的 

旨在更新班主任育人理念,深刻体认班主任育人角色与职责,充分领会不同阶段学生的发展任务,掌握班级管理和学生教育的原理和内在规律,促进班主任科学育人;优化班主任固有的班级管理策略与方法,能够以专业化思维积极管理班级问题,提高有效班级管理能力,形成独特的班级文化,创新班级活动实施途径,全方位提升带班艺术;通过系统课程学习和自主反思,在思考和总结中发现教育现象背后的规律,改进和创新班级管理方法。 

二、培训主题 

中小学班主任素养与能力提升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教师教育网 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 

承办单位:

北京京师智诚教育 

四、培训对象 

全国中小学班主任 

五、研修形式 

专题讲座:聘请有关专家学者、知名中小学校长、班主任和教育行政管理者就研修目标涉及的内容作专题报告; 

经验分享:与知名班主任分享办学中成功的经验,提出发展的瓶颈,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 

沙龙研讨:根据专家授课的内容,安排小组讨论,与相关专家就授课内容与自身办学的困惑、问题进行研讨与交流; 

实地学习:到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学党史、悟思想,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六、培训时间 

2021年 7月 15日至 20日(7月 15日报到,20日返程) 

七、培训地点 

北京市 

八、培训课程

见附件 1 

九、报名方式

1.教育局组织报名;学校组织报名;教师个人报名。 

2.请填写培训报名表(见附件 2),发电子版至报名邮箱 bzrpx21@126.com。 

3.咨询、联系人:燕老师 13683602898 (同微信)

十、培训说明 

1.培训结束后,中国教师教育网和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将给每位参训班主任颁发继续教育结业证书(40个学时)。 

2.培训结束后,每位参训班主任可围绕培训内容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主办方将择优推荐在中国网中小学频道展示。 

培训费:2700元/人(含授课费、资料费、住宿费、培训期间餐费等,往返交通费自理)。费用请汇至: 

户名:北京京师智诚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账号:0200 2078 0920 0164 553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玉东支行 

也可扫码缴费:


请务必添加附言-付款单位或姓名 (如需开具发票,请在报名表中注明单位名称、税号或社会信用代码) 


附件:

1、2021年中小学班主任素质与能力提升暑期高级培训班课程安排 

2、2021年中小学班主任素质与能力提升暑期高级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中国教师教育网 

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 

2021年 6月 18日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