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举办 2021年师德师风与班级管理暑期线上直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2 14:52:51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各市、县(区)教育局,教科研院(所),中小学校、中等职业教育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工作,中国教师教育网、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决定联合举办 2021年师德师风与班级管理暑期线上直播培训。 

师德师风培训着眼于提升中小学教师的政治素质、思想修养、职业道德和专业水平,不断激发教师的内生动力,打造一支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 

班级管理培训重点是为中小学班主任提供成功的经验借鉴和前沿的理论指导,促进学校、家庭、社会教育合力的形成,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优良环境。 

这次线上培训是新冠疫情还没有完全解除之前,做好教师培训工作的必要举措,是为广大教师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赋能鼓劲,为教师专业成长加油助力,为加强班级管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有力支持。希望广大中小学校长、教师、学生家长和关心中小学教育事业的各界人士踊跃参与!

一、培训组织 

主办单位:

中国教师教育网 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 

承办单位:

北京京师智诚教育 

二、培训方式 

线上直播+互动交流。

每场培训邀请 1位专家,每个主题 4位专家授课。 

三、证书发放 

每个主题培训结束后,中国教师教育网和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将给每位参训者颁发 8个学时的结业证书。

四、后续服务 

培训结束后,每位参训学员写一篇培训收获或心得体会,主办方择优在中国网、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等网络媒体展示或在基础教育论坛杂志发表。 

五、直播时间 

师德师风建设:

7月 26日—29日 19:00—20:30

班级管理:

 8月 2日— 5日 19:00—20:30 

六、收费标准 

师德师风建设培训:480元/人/期(4天)班级管理培训:480元/人/期(4天) 

七、培训课程

安排详见附件 1

八、报名方式 

1.教育局组织报名;学校组织报名;教师个人报名。

2.请填写报名表(附件 2),发电子版至报名邮箱: zxxrszwh@163.com

联系人:燕老师:13683602898(同微信) 


附件: 

1、 2021年师德师风与班级管理暑期线上直播培训课程安排 

2、 2021年师德师风与班级管理暑期线上直播培训报名表 



中国教师教育网 

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 

2021年 6月 18日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