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启智润心 思政培根铸魂

发布时间:2021-06-28 08:25:05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2021年度西咸新区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小学组)展示活动在沣西实验学校顺利举行

 

6月22日至23日,为期两天的西咸新区小学组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在沣西实验学校顺利举行。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副局长王娟,沣西新城教育卫体局局长助理雷瑛赴大会现场指导工作。

沣西实验学校作为西咸新区小学组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承办方,全体工作人员以良好的素养和高标准的专业精神为参赛老师提供帮助与服务。活动前夕,沣西实验学校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成立了以杨振德校长为组长的领导组织机构,细化活动方案,精心设计活动的每一个环节,营造了浓厚的大赛氛围。 

本次思政课展示活动小学组共有55位教师参赛,教师课堂展示15分钟,评委组现场打分、亮分,选手签字确认。 

各参赛教师授课内容丰富,课件制作匠心独具,教学方法灵活新颖,结合本土素材和最新时政材料,用恰当的目标设定,灵活的教材处理,亲切的课堂互动,感人肺腑的视频画面,主题鲜明的思想教育,使课堂真正成为孩子们获取知识的天地。 

课堂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尽显参赛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精湛的教学艺术。评委组的老师们认真观课、精准评判,对参赛教师进行了公正的评价。

沣西实验学校以“大练兵”教学展示活动为契机,创新思维、拓宽视野,当好引路人,做守初心有情怀的思政老师,上有温度接地气的思政和学科德育课程,培育红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