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阳市东关小学教师核心素养提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15 11:21:23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为打造一支具有高尚师德修养、先进教育理念、扎实专业素养的小学教师队伍,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2021年7月8日至12日,河南安阳市东关小学40余名教师怀着一颗虚心好学的心,在郭静副校长的带领下,前往成都进行教师核心素养提高培训学习。

成都师范学院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博士后邓达教授的《加强师德教育,提升核心素养》专题讲座,四川大学附属中学心理中心高级教师、四川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秘书长何平的心理教育讲座《小学教师的心理健康维护》,成都高新实验小学校长、四川省优秀校长、成都市特级校长朱祥烈的《做温暖的教育》讲座,课程精彩,并与学校教师亲切互动,列举大量的案例帮助老师们理解,使老师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获得新知。

学习是短暂的,但收获是长久的。此次培训活动让教师们受益匪浅,给学校教师的工作方法提供了切实指导,不仅更新了教师们的思想意识,也拓宽了他们的视野。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