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21暑期中小学校长暨教育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将在南通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16 14:40:18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 》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中小学校长及教育管理干部的现代学校治理能力,带动各地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和高效化,中国教师教育网与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决定,共同举办 2021暑期中小学校长暨教育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南通)高级研修班。

一、培训目的

通过学习国内外教育领域相关的政策法规和前沿教育理念,借鉴优秀校长治校工作经验和名优学校管理实践案例,梳理中小学未来发展的思路,探索符合实际的学校管理方法和策略,旨在提升现代学校治理能力,培养一支“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业务精湛、治校有方”的中小学校长及教育管理干部队伍。

二、培训主题

现代学校治理能力提升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教师教育网

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

承办单位:

北京京师智诚教育

四、培训对象

全国中小学校长及教育管理干部

五、研修形式

专题讲座:聘请有关专家学者、知名中小学校长和教育行政管理者就研修目标涉及的内容作专题报告;

经验分享:与知名中小校长分享办学中成功的经验,提出发展的瓶颈,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

沙龙研讨:根据专家授课的内容,安排小组讨论,与相关专家就授课内容与自身办学的困惑、问题进行研讨与交流;

实地学习: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学党史、悟思想,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六、培训时间

2021年 7月 29日至 8月 4日, 7月 29日报到, 8月 4日返程。

七、培训地点

江苏省南通市

八、培训课程

见附件 1

九、报名方式

1.教育局组织报名;学校组织报名;个人报名。

2.请填写培训报名表(见附件 2),发电子版至报名邮箱dangxiaoyu@teacheredu.cn。

3.咨询、联系人:党老师 18519658910 (同微信)

十、培训说明

1.培训结束后,中国教师教育网和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将给每位参训班主任颁发继续教育结业证书(40个学时)。

2.培训结束后,每位参训老师可围绕培训内容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主办方将择优推荐在中国网中小学频道展示。

3、培训费: 3150元/人(含授课费、资料费、考察费、住宿费、餐费,培训期间接送站及考察学校用车费用)。

费用请汇至:

户名:北京京师智诚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账号: 0200 2078 0920 0164 553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玉东支行

也可扫码缴费:请务必添加附言-付款单位或姓名

(如需开具发票,请在报名表中注明单位名称、税号或社会信用代码以及接收电子发票的邮箱)


附件:

1、 2021年暑期中小学校长暨教育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南通)高级研修班课程安排

2、 2021年暑期中小学校长暨教育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南通)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表


教师教育网

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

2021年 7月 15日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