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山小学教育集团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成果显著

发布时间:2021-07-20 11:19:09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自2021年3月以来,爱山小学教育集团正式启动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研训处结合校教研组活动,科学统筹活动项目,围绕“熟悉平台、明确任务”“学习演示文稿新技能”“学习微课制作方法”“优质多媒体课件研讨”“优质微课作品交流”等主题,有序开展校本实践活动,各校区、各教研组扎实开展,学习氛围浓厚。

4月和5月,学校开展了两次专家送教活动,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人工智能》和《微课制作方法》专题讲座,教育视野得到l拓宽、教学理念得到了更新。

每月月底,学校均以校区教研组为平台及时梳理培训进程、总结阶段性培训成果,分享培训经验,以青年教师带动成熟型教师、团队合作的方式,保障整校推进活动顺利进行。

6月,学校集中开展成果总结会议,朱国平副校长总结前期培训过程、传达管理团队中期会议精神、布置作业要求等,为培训成果的进一步总结完善作出新的指示。

本轮能力提升工程整校推进活动与学校教研组活动有机结合,线上线下双轨并行,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大大促进了全体教师信息技术能力的提升。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