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正式交付

发布时间:2021-08-24 10:55:57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金秋渭水,果累花香。8月23日,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交接仪式在新落成的校园圆满举行。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临渭区副区长李少博,临渭区教育局局长邢唯远;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西安交通大学基础教育党委书记常涛,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小学校长雷玲;万科集团西北区域党委书记、西安万科执行总经理梁勇,西安万科党委书记段亚明,西安万科渭南事业集群总经理高睿等出席。


渭南市城投集团、渭南市临渭区人大、政协、教育部门有关领导,西安交通大学有关处部主要负责人,西安交大附小核心骨干教师,西安万科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建设方代表参加活动。


2020年7月,渭南市临渭区政府以开放的胸襟和满满的诚意引入百年名校——西安交大附小,并举办了签约仪式。经过三百多天的不懈努力,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提前一年建成交付。这是政府、学校、企业三方携手合作的成果,也是西安交大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


交接仪式上,渭南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晓军致辞中表示,此次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的交付,将为渭南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注入活力。希望万科在支持渭南市教育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高质量的建设渭南万科城综合住区,为渭南广大市民更加美好的高品质生活贡献力量;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对西安万科高质量快速交付学校表示肯定。承诺学校也会持续打造优质教师队伍,提升学校的管理能力、管理水平、管理教育、管理制度;西安交大附小校长雷玲在交接仪式上表示,后续会将交大附小的先进教学管理理念和当地的人文、历史等资源充分有效地融合,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和生活,开拓性的进行特色化办学。


万科集团西北区域党委书记、西安万科执行总经理梁勇首先对渭南市委市政府、临渭区委区政府和西安交大在学校建设过程中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从2020年10月5日学校工程奠基起,万科和万科的合作方就开始了合伙奋斗的建造征程。今天将学校交付给渭南市临渭区政府,不仅是交付了一所学校,更是万科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也寄托了所有万科人对教育的梦想和对渭南这座城市的感恩之心。将在今后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做新时代的好企业,为这座城市和市民提供更多的好产品、好服务。


西安万科向临渭区政府赠送了象征着学校交付的钥匙,临渭区政府向西安交大附小赠送了刻有“严谨治学,弘毅创新”的牌匾,正式委托西安交大附小进行管理。领导嘉宾上台揭牌,一起祝福交大附小渭南分校扬帆起航。


一座万科城,改变一座城。西安万科作为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的建设方,从签约至今,始终把安全和品质作为坚守的底线,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与合作方共同协调各方资源,用实际行动交上了令各方满意的答卷。


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校长由西安交大附属小学校长雷玲兼任,同时选派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教师,在理念超前、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管理团队的带领下构建顺应新时代发展的学校课程体系。学校占地面积约53亩,总建面约35191平方米,设置36个教学班,音乐、舞蹈、人工智能等功能部室齐全,可为1600余名学生提供优质高标准教育。

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正式交付,开启了教育大城的崭新一页,这是一座新的学校,也在孕育着新的希望,祝福西安交大附小渭南分校如夏花般灿烂,如秋果般丰硕。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