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吕梁市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03 09:18:46 | 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近期,由山西吕梁市教育局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承办的吕梁市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履职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在汾阳市展开。共有来自吕梁市各区县的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246人参加。

本次活动的开班仪式在汾阳中学进行,吕梁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李建华局长、吕梁市教育局师资科负责人王利芝科长、汾阳市教师进修学校张普霖校长、中国教育电视台山西办事处李维国主任受邀参加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 

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副院长、江苏省(高中语文)特级教师冯卫东老师,山西省教科院培训中心主任、山西省中小学教学名师培养计划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教育策划专业委员会教育智库专家薛继红老师,山西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指导专家组成员、太原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培训研究室主任、山西省国培计划教学专家焦佩婵老师,山东省十大创新人物、泰安市功勋教师、泰山学院客座教授崔成林分别为大家带来了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既有专家们的先进理论,又结合教学实际情景和教师实际发展需要,深入浅出,为教师们解决教育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疑惑,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