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丛台区黎明小学举行清明节谒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0 09:32:27 | 来源:中国网教育 | 作者: | 责任编辑:

3月28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河北邯郸市丛台区黎明小学“范筑先英雄中队”怀着对英雄的崇敬之情来到范筑先将军铜像前,为纪念革命英雄范筑先将军进行谒陵活动。

在先烈像前瞻仰,队员们敬献花束,鞠躬以示哀思,并聆听范筑先将军的英雄事迹,感受先烈英勇无畏的精神。

学校大队辅导员马园向队员们介绍了范筑先英雄事迹,少先队员代表发言并向全体队员们发出倡议:“我们要牢记习主席的嘱托,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志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少先队员们感受到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队员们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