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关于组织推荐申报《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十四五”科研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1 13:52:18 | 来源:中国网教育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各有关单位:

近日,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发布了《关于开展“十四五”科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为深入研究当前我国中小学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理论与现实问题,为中小学教育发展提供权威的学术支撑和方向引领服务,欢迎各有关单位按照课题指南和课题申报办法积极参与规划课题研究。主要说明如下:

一、请详细阅读《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关于开展“十四五”科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及附件内容。

二、请填写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科研规划课题申请书。

三、申报时间:2022年3月30日至5月30日。(受疫情影响,时间有所顺延)

四、推荐重点课题选题方向:青少年安全应急教育研究,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研究,教育高水平高质量普及研究,信息化时代教育变革研究等(详见附件3“中国人生科学学会2022年重点课题选题”),我专业委员会将协助做好课题推荐申报和立项初审工作。

五、申报的有关文件将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网站上刊登。

六、专业委员会联系人:王冰  18513950781。

 

附件: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关于开展“十四五”科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请扫码下载附件资料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

2022年3月31日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