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最美四月天 悦读在“云端”

发布时间:2022-04-29 09:33:13 | 来源:中国网教育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邯郸市广泰中学举办第十四届读书节线上成果展

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特殊时期,邯郸市广泰中学严格落实防疫防控要求,在线上举办了第十四届校园读书节,广泰学子开启了为期20天的宅家“悦”读之旅,通过书签展、摘抄展和感悟展三大版块,共聚“云端”,齐展风采,促进身心健康。


方寸蕴书情,巧手书签展

在书签展中,初一、初二年级的学生们动手制作一方方书签,以展现阅读之美。这些富有创意、造型各异、色彩明艳的书签,散发着浓厚的文化气息,折射出广泰学子对书籍的热爱之情,也传达出学校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视。


佳句品书香,读书摘抄展

摘抄展上,一张张融文字、图画、设计于一体的摘抄小报精彩纷呈,记录着广泰学子在阅读中撷取的美好,见证着广泰学子在阅读中遇见的广阔天地。读书摘抄不仅能帮助学生具象化阅读内容,更能促进学生知识的转化,从书本理论回归自身思考。


经典润人生,读后感悟展

一篇篇阅读心得记录了广泰学子与经典、与名人思维的交流与碰撞。阅读润心,书香致远,感悟展意在使广泰学子在阅读中汲取力量,在书海中感受人间百态。书本是抽象的理论,理论在实践中得以升华,学生通过深入思考,在实践中转化为自身的智慧,学校致力于通过读书感悟以促进学生身心发展。

(图片由邯郸市广泰中学提供)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