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武安一中语文教研室积极部署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09:33:31 | 来源:中国网教育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面对邯郸市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河北武安一中语文教研室统筹部署安排,努力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在学科教研室王宇主任的带领下,在三个年级备课组长的精心组织下,加班加点地印制、发放资料,做足离校前的隔空教学准备工作。


在网课期间,全体语文教师集体云教研,云端各抒己见,共同探讨,解决线上教育教学难题。教研会听取各位教师的建议,共同努力建立完善的语文教学教研机制,打造高效的语文课堂。


线上教学不仅要关注学生的学习工作,还要及时回应家长关切,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缓解居家学习带来的紧张和焦虑。全体语文教师在参与线上教学工作中,及时给予学生学习反馈。不论是课堂还是课下,针对学生的问题及时解答,耐心细致,让学生感受到老师的关切。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