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邯山区召开线上调度会,确保各校线上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11 10:02:05 | 来源:中国网教育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5月6日下午,邯郸市邯山区教体局以视频形式召开了近期重点工作调度会,各校长、园长参加此次视频会。邯山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张涛讲话。  

张涛在讲话中强调,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各校在居家线上教学中,要保质保量把课上好,有效地把各项活动、各项劳动组织好,确保线上教育教学平稳有序开展;各校要严格按照上级防疫要求,及时、精准地掌握学校所有人员行程基本状况,把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师生,做到非必要不离邯,同时做好返邯人员排查工作,涉及返邯人员的要第一时间报备,不折不扣地落实好防疫各项措施。张涛指出,关于学校自建房排查工作,各校要把校内涉及改造、已建的各类自建房详细信息、状态及使用等情况,进行细致排查,做到精准上报,对于存在的隐患要及时处理,确保校园安全。关于系统人员信息采集工作,各校要严格按照要求,把信息采集工作纳入学校管理之中,及时推进,合理安排人员,进行全员摸排,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

会后,各校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育德路小学、滏河小学等积极举办线上活动。为了让线上学习、生活丰富多彩,育德路小学组织每日劳动、体育锻炼、亲子互动等活动,使学生居家期间学思一体,保持身心健康。滏河小学积极践行“五育并举”,通过特色作业、亲子互动、家庭体育、手工制作、美食烹饪等活动,齐聚云端,让学生们收获了与往日学习不同的乐趣。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