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

发布时间:2022-05-23 09:44:30 | 来源:中国网教育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广大中小学生牢记时代使命,坚定跟党走,全面展现新时代广大中小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勤学上进、志存高远、奋发成长的昂扬风采。《好作文》杂志社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

通过该活动引领广大中小学生爱国、爱党的理想信念,引导青少年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促使广大中小学生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强化爱党教育导向,夯实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使广大中小学生真正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优秀稿件将在《好作文》杂志上刊发,欢迎广大中小学生积极推荐自己优秀佳作。

一、参与对象

全国中小学生

二、主办单位

《好作文》杂志社

三、征文要求

(一)围绕喜迎二十大、树立远大志向、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等内容为主题。

(二)征文文体不限,题目自拟,征文内容必须为原创,严禁剽窃、抄袭,拒绝一稿多投。

(三)征文内容需紧扣主题,字数控制在600—1000。投稿作文(诗歌)文字内容,word版格式,要求内容完整,根除错字、病句,不要空话、套话,无表述错误。

(四)投稿作文(诗歌)时,务必注明作者姓名、指导教师姓名、所在学校、年级班级、详细通信地址(包括街道、路名和门牌号码)、邮政编码、联系手机号码。

(五)投稿作者应确认拥有其作品的完整版权,在刊发时,编辑部有权对投稿作品的标题、结构、文字等内容进行修改、增删、调整等处理。投稿即表明已将作品的发表权、信息网络传播权交由《好作文》编辑部。如有异议,请在“投稿”中注明。

四、奖项设置

《好作文》编辑部将邀请相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教师指导奖和学校组织奖,公布获奖名单、颁发证书,并挑选出优秀作品若干篇开展宣传展示。 

五、征文时间

2022年5月20日—9月30日

六、投稿邮箱

小学组邮箱:zghaozuowen@126.com

中学组邮箱:zxhaozuowen@126.com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